她说无人知晓

狗血满天洒

《周游记》是我必看的。

Jay这个男人我爱了十多年,都说偶像,哪怕他不再是当初帅气模样,我依旧爱他爱到死心塌地。

(当然现在也帅,不接受反驳。)

他出道时恰逢港圈没落,人人道华语乐坛没落。他一个人就撑起一个辉煌时代,任他人说三道四可,他就成了小天王Jay。


我小时候生活在一个太幸福的年代,公车司机随手打开音乐台,里面是周杰伦、林俊杰、SHE。

如今所谓创作歌手时不时要对媒体吐槽创作环境,都不知道扪心自问一下,自己写出来的都是什么东西。

好听吗?有人在听吗?

时代没落你就自己开创一个时代,成为自己的王。


关于Jay和JJ谁是王者,有些无聊至极者争论太多年。

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,杰伦说,前面是刘德华那些前辈们的蜡像,自己的蜡像对面是JJ蜡像,这很好,他不孤单。

我伦的情商真不是盖的。


现在很难喜欢什么偶像到我伦这样,有才有颜,创作歌曲唯有惊艳可以形容。

外界唱衰他江郎才尽很久,每次他会用实际行动狠狠打那些人的脸。

当时床边故事试听出来,我听到前奏开始激动,听到“你笑一点一滴漾开”土拨鼠尖叫。

他还是他,才华横溢让人无可奈何,爱上了事。

初中的我在英语书单词表上写满Jay,他的英文名。

大学的我打开音乐app,选择购买他的数字专辑。

我欠杰伦专辑钱,现在还上。


其实JJ也是一样,当年编号89757整专被痛批江郎才尽。

如今时过境迁,回头看去,主打歌优秀得亮眼,无人能够超越。


20年过去,出专能震撼华语乐坛的原创歌手还是两位J。

现在的粉丝恨不能把自家哥哥塞进真空保护罩,其他艺人提上一句难免被扣上蹭热度的帽子。

这种惺惺相惜的业界佳话,慢慢在成为传说。



评论

热度(5)